facebook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Logo圖片

MENU

背景說明

您有發現嗎?從早到晚、從產品到服務、從人際到獨處,我們的一天隨處充滿了現在視為理所當然、但曾被視為天馬行空的點子成真。

因為有不斷拋點子的人、以及讓點子成真的人,過去的科幻變成了今天的日常、曾經的想像成為了當下的真實,世界因為人的敢夢敢想而轉動,AI的加入更將讓轉速超越既有認知的極限!第三屆點子松,數位發展部邀請您一起放膽發想I&AI、人機共融的2040無限可能。當您拋出好點子,全新未來已開始!

第三屆點子松徵件主題為「WeWe Futures:2040人機共融(Extended Intelligence)」,延續歷屆「WeWe Futures」全民共創、想像未來的精神,邀請您打開「未來視角(Future Vision)」,描述您所預見在生活、社群、職場、各環境各場域中,人機共融發揚正面價值的可能性!

More